跳到主要內容區

項目三

 
T
T
T
T

評鑑項目:

項目三:學生與學習

系所具備運作良好之學生入學與就學管理機制,以掌握並分析學生的組成與特徵。學生課業學習、其他學習及其支持系統有妥適的規劃與實施,並具良好成效。

 

詳細完整資料請點檔案

核心目標 檢核重點 檢核重點說明
3-1 學生入學與就學管理 具備學生入學與學習歷程機制,以掌握並分析學生的組成與提供入學輔導。 3-1-1系所能制定合理之招生規劃與方式。
3-1-2系所能制定合理之入學支持與輔導機制。
3-1-3系所運用學生就學與學習歷程管理之情形與成效。
3-2 學生課業學習及其支持系統 能掌握並分析學生課業學習表現及提供輔導與支持系統。 3-2-1系所具分析與掌握學生課業學習情形之作法。
3-2-2系所能提供學生課業學習之支持性作法。
3-2-3系所各項課業學習支持性作法之成效。
3-2-4系所整合及管理校內、外課業學習資源之作法。
3-3 學生其他學習及其支持系統 能重視學生在課外活動學習、生活學習、生涯學習及職涯學習情形,具良好支持系統。 3-3-1系所提供學生課外活動學習之支持性作法及成效。
3-3-2系所提供學生生活學習之支持性作法及成效。
3-3-3系所提供學生生涯學習、職涯學習之支持性作法及成效。
3-4 學生(含畢業生)學習成效與回饋 具備學生學習表現與成果之檢討與回饋機制,展現學生合宜之學習表現與成果,並能掌握畢業生表現以回饋辦學。 3-4-1系所建立學生學習品質管理機制及落實情形(含畢業門檻、近一學期教師評分紀錄)。
3-4-2學生課業及其他學習表現能符合系所教育目標。
3-4-3系所具備學生學習表現之檢討與回饋機制。
3-4-4系所具備畢業生追蹤機制及落實情形。